巨人防守隊傷兵再添一員,塔克恐將缺席開幕戰.jpg  

巨人防守隊傷兵再添一員,塔克恐將缺席開幕戰。(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巨人防守雪上加霜 全明星悍將可能缺席開幕戰

 

傷兵不斷的紐約巨人隊防守隊再遭打擊,他們的全明星防守邊鋒塔克(Justin Tuck)可能因傷無法出戰賽季開幕戰。 

 

這位巨人隊的防守隊長由於頸部疼痛沒有參加週四的訓練,他表示情況有所好轉,否則他將不會在賽季開幕戰球隊客場挑戰華盛頓紅人隊的比賽中上場。「我很擔心,但我並未驚慌失措,」塔克說,「就像我說的,傷勢並不像我希望的恢復的那樣快。我並沒有感到恐慌,情況在一點點變好,只是沒有我希望的那樣快。」

 

塔克是在熱身賽對陣噴射機隊的比賽中受的傷,儘管傷勢在慢慢恢復,但他仍然會感覺到疼痛。塔克已經和巨人隊的線衛基瓦努卡(Mathias Kiwanuka)請教如何從頸部傷勢中恢復。基瓦努卡上賽季因為椎間盤突出缺席了大部分比賽。塔克堅持認為自己的傷並沒有基瓦努卡的那麼嚴重,不過他也不想為了一場開幕戰而讓自己冒險。

 

之前巨人隊已經失去了角衛湯瑪斯(Terrell Thomas),中線衛戈夫(Jonathan Goff),以及今年的第二輪新秀防守絆鋒奧斯丁(Marvin Austin),這三人都已經因傷宣告賽季報銷。而全明星防守邊鋒烏梅尼歐拉(Osi Umenyiora)正在從膝部手術中恢復,今年的首輪新秀角衛阿姆卡馬拉(Prince Amukamara)腳部骨折,兩人也將缺席賽季開幕戰。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