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寧必須動刀,本季可能報銷,嚴重影響小馬戰情.jpg  

曼寧必須動刀,本季可能報銷,嚴重影響小馬戰情。(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曼寧再次進行頸部手術 整個賽季恐報銷

 

本週四,佩頓曼寧(Peyton Manning)再次進行了頸部手術,這是19個月之內的第三次,這意味著他將不僅缺席開幕戰,還有可能因此缺席整個賽季。 

 

失去曼寧對小馬隊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打擊,也對美聯南區冠軍的爭奪產生重大的影響。在14年的NFL生涯中,曼寧還沒有缺席過一場比賽,他已經連續227場先發,包括季後賽。「通常這種手術的康復是一個複雜的過程,」球隊在聲明中說,他們稱這個過程是「平靜的」「然而,目前我們對他的恢復過程尚無清晰的認識,因此還沒有曼寧歸隊的時間評估。”

 

脊椎研究的專家表示通常這種手術的恢復需要至少8-10周的時間,如果曼寧能在10周左右恢復,他也許能趕在小馬隊球季結束前複出。擁有曼寧,小馬隊一直都是超級盃的有力競爭者,而如果失去曼寧,這支在美聯南區長期處於統治地位的球隊,將面臨艱巨的挑戰。

 

科林斯(Kerry Collins)將在周日的比賽中頂替曼寧首發,自1998年被小馬隊選中以來,曼寧已經帶領小馬隊11次殺進季後賽,11個賽季勝場達到兩位數,8次獲得分區冠軍,兩次獲得美聯冠軍,並且贏得了一次超級盃。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