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新秀跑衛受傷,海豚又緊急把老將拉瑞強森拉回來.jpg  

由於新秀跑衛受傷,海豚又緊急把老將拉瑞強森拉回來。(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新秀訓練中受傷 海豚緊急與前全明星跑衛簽約

 

由於新秀跑衛湯瑪斯(Daniel Thomas)在週三的訓練中腿部韌帶受傷,並缺席了週四的訓練,邁阿密海豚隊又緊急地與兩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的跑衛拉瑞強森(Larry Johnson)重新簽約,強森5天前才剛剛被海豚隊解雇。

 

強森最初是在823日加入海豚隊,在最後一場熱身賽中他有一次22碼的衝球達陣,這也是自2008賽季在坎薩斯城酋長隊打球以來他的第一個達陣。上賽季由於一些場外問題他缺席了大部分比賽。

 

強森參加了球隊週四的訓練,他表示能夠得到復出的機會他非常高興。在此之前的職業生涯,強森一共有1426次持球,推進6221碼和55個達陣,此外還有154接球1373碼和6個達陣。海豚隊的賽季開幕戰將是對上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強森在比賽中可能作為布希(Reggie Bush)的替補。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