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德州人全明星跑衛腿傷 不確定能否參加開幕戰

 

由於腿部韌帶有傷,休士頓德州人隊的跑衛福斯特(Arian Foster)不確定是否能夠出戰本周日球季開幕戰對陣印城小馬隊的比賽。


 


福斯特是2010賽季的NFL衝球王,他在季前集訓開始後不久就傷到了左腿韌帶,後來在827日熱身賽對49人的比賽中傷勢加重。福斯特在週三表示是否能夠參加開幕戰,可能要到比賽開始前才能知道。「你不能對腿部韌帶指望什麼,」福斯特說。「只能一天一天的觀察,這令人沮喪,不過傷病是這項運動的一部分,你無法擺脫他們,如果你打球的時間夠長,傷病總會隨之而來,而當它們出現的時候你對它們要時刻關注。」

 

德州人隊的總教練表示他們將在週四對福斯特進行再一次的評估。替補沃德(Derrick Ward),塔特(Ben Tate)以及斯萊頓(Steve Slaton)在週三的訓練中都有上場。而福斯特則一個人在另一個場地單獨訓練。球隊在周日做出決定前,他將和球隊的首席體能訓練師進行溝通。

 

一年前的賽季開幕戰中,福斯特一鳴驚人,單場衝球231碼創造了隊史紀錄,同時貢獻了3個達陣。整個2010賽季福斯特有8場比賽衝球達到100碼,賽季結束時他也憑藉整個賽季出色的表現,入選了全明星陣容。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