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年NFL賽季揭開序幕,包裝工與聖徒兩支超級盃冠軍隊,都展現極強的攻擊火力.jpg  

2011-12NFL賽季揭開序幕,包裝工與聖徒兩支超級盃冠軍隊,都展現極強的攻擊火力。(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開幕戰火力全開 包裝工42-34險勝聖徒 

 

台北時間99日上午,NFL新賽季開幕戰在綠灣的朗博球場開戰,上屆超級盃冠軍包裝工以42-34戰勝紐奧良聖徒,打破了2002年以來開幕戰的總得分紀錄,和單隊得分紀錄(2007年,小馬41-10聖徒),兩名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和布里斯(Drew Brees)均傳出3個達陣。

  超級盃MVP羅傑斯傳球35次,成功27次,距離為312碼,達陣傳球3個,第一節成了他的天下,分別幫助詹寧斯(Greg Jennings)、納爾遜(Jordy Nelson)和科布(Randall Cobb)三名外接員達陣。布里斯和球隊經歷了一陣低迷,之後這位同樣是前超級盃MVP表現出領袖氣質,從第二節開始連續傳出好球,整場傳球49次,成功32次,雖然成功率比羅傑斯略低,但是推進距離高達419碼,比賽結束前2分鐘,他的傳球幫助邊鋒格拉漢(Jimmy Graham)達陣,使聖徒隊看到一線扳平希望,聖徒全場477碼的總推進距離,也高於對手的399碼。雙方的差距在於防守隊,包裝工在馬修斯(Clay Matthews)的率領下,不但給布里斯傳球非常大的壓力,也對聖徒的地面進攻做出最大程度的牽制,結果英格蘭(Mark Ingram)和皮耶湯瑪斯(Pierre Thomas)為首的跑衛沒有達陣,英格蘭在比賽結束前3秒鐘,還有在紅區內達陣的機會,但是被一擁而上的包裝工防守隊員壓在端線前。反觀包裝工的地面進攻就較有成效,史塔克斯(James Starks)和庫恩(John Kuhn)各有一個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