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光隊的踢球員基丁開幕戰就受了傷,預定將缺席整個賽季.jpg  

電光隊的踢球員基丁開幕戰就受了傷,預定將缺席整個賽季。(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史上最精確踢球手受重傷 整個賽季宣告報銷

 

 

NFL史上射門命中率最高的踢球手,聖地牙哥電光隊的基丁(Nate Kaeding),由於在開幕戰中左膝受傷,將缺席賽季所有剩餘的比賽。 

 

電光總教練表示,基丁可能是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必須進行手術。在周日對明尼蘇達維京人隊的開幕戰中,基丁開球,維京人隊回攻103碼達陣,基丁則是在試圖攔截對手的時候受了傷。

 

基丁職業生涯射門命中率為86.5,七個賽季裡200173中。

 

電光隊已經列出了可能接替基丁的球員名單,其中包括2010賽前訓練營曾在隊中的老將諾瓦克(Nick Novak)。在對陣維京人隊的比賽中,棄踢手西法瑞斯(Mike Scifres)在基丁受傷後接過了踢球員的任務,並且射進了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球,距離為40碼。

 

不過基丁的精準射門僅限於球季賽,他在參加的8場季後賽中射門命中率只有158中,電光隊最近的一場季後賽是2009賽季主場對紐約噴射機,基丁射門失手三次,球隊也以14-17不敵對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