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豹新秀四分衛紐頓,在開幕戰中傳出422碼,技驚四座.jpg  

黑豹新秀四分衛紐頓,在開幕戰中傳出422碼,技驚四座。(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黑豹狀元四分衛處女秀創造歷史 表現超出預期

 

卡羅來納黑豹隊上賽季的進攻數據排名聯盟倒數第一,不過狀元四分衛紐頓(Cam Newton)在自己的NFL處女秀中,改變了這一切。紐頓全場傳球422碼,創下了NFL新秀四分衛職業生涯首場比賽的傳球碼數紀錄,而422碼的單場傳球碼數,也排名球隊歷史第二位,這一數字也是NFL史上開幕戰傳球碼數第四高的。 

 

黑豹隊總教練表示紐頓的表現「超出了預期」,不過他也提醒,未來的比賽對他來說將更加艱苦,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紐頓在比賽當中,傳出了一個77碼,和一個26碼的達陣,自己也有一次衝球達陣,全場比賽37次傳球24次成功,一改熱身賽40.4%的超低傳球成功率,也回擊了人們對他傳球精準度的質疑。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