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線衛比森左腿肌鍵受傷,本季無法再上場.jpg  

黑豹線衛比森左腿肌鍵受傷,本季無法再上場。(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黑豹後防領袖 將缺席賽季剩餘比賽

 

卡羅來納黑豹隊的線衛比森(Jon Beason由於左腿腳跟肌腱撕裂,將缺席賽季剩餘所有的比賽。 

 

球隊週一公佈了比森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比森是在球隊開幕戰21-28輸給亞利桑那紅雀隊的比賽中受的傷,比賽的下半場離開了球場。

 

今年夏天比森和球隊簽訂了6510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包括2000萬美元的簽約金。比森是2007年的選秀首輪,他在黑豹隊可以打外線衛也可以打內線衛,是球隊的防守領袖之一,之前他已經在黑豹隊連續先發了65場比賽。

 

比森之前也是左腿的問題困擾了好幾個月,最初的診斷結果是肌腱炎,不過比森表示事實並非如此,後來的核磁共振顯示他是骨骼發炎,腳裡被植入了3 根鋼釘,並被告知需要休息3-4周,不過他休養了不到3周就回到了場上,參加了周日和紅雀隊的比賽。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