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主力踢球手本季報銷 電光緊急與老將簽約

 

聖地牙哥電光隊週二與經驗豐富的踢球手諾瓦克(Nick Novak)簽訂了為期兩年的合約,以替換因傷賽季報銷的基丁(Nate Keating)

 

基丁是在開幕戰中左腿韌帶受了撕裂傷,當時比賽剛剛開始,基丁開球,明尼蘇達維京人隊的回攻手接球後回攻103碼直接達陣,基丁在試圖攔截他時受傷。週二基丁被球隊放到了傷病名單中,這也意味著他將缺席賽季所有的比賽。

 

2010年的賽前集訓時諾瓦克曾在電光隊中,這個賽季他在紐約噴射機隊。諾瓦克一共參加過22NFL比賽,曾在華盛頓,亞利桑那以及坎薩斯城打球,職業生涯30次踢門命中19個,命中率為63.3%

 

卡斯蒂略在周日的比賽中左小腿骨折,電光隊為此也簽下了防守邊鋒努瓦布歐(Ogemdi Nwagbuo),合約為期一年。努瓦布歐93日剛剛被球隊解雇,過去的兩個賽季他都在電光隊打球,參加了27場比賽,其中5次先發。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