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6呎6吋的吉伯特動作靈活,在大學時曾打過多個位置.jpg  

身高66吋的吉伯特動作靈活,在大學時曾打過多個位置。(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兩季只打一場比賽 鋼人先發右邊鋒本季報銷

 

匹茲堡鋼人隊週二將他們的先發右邊鋒科隆(Willie Colon)放到了傷病名單中,意味著科隆的賽季已經提前結束了。28歲的科隆在球隊開幕戰輸給巴爾的摩烏鴉隊的比賽中,右臂三頭肌撕裂,隨後進行了修復手術。 

 

去年科隆在小型訓練營中腳跟肌腱撕裂,導致整個賽季都沒有打,不過球隊對他仍充滿信心,並在今年7月和他續約52900萬美元。

 

周日鋼人主場對西雅圖海鷹隊的比賽中,新秀馬吉伯特(Marcus Gilbert)將頂替科隆的先發位置。吉伯特是今年的第二輪新秀,在季前熱身賽中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鋼人隊還簽下了老將馬瑞迪斯(Jamon Meredith),以填補科隆賽季報銷後,在球隊名單中留下的空缺。馬瑞迪斯上賽季在3支不同的球隊,一共打了5場比賽,這個月被紐約巨人隊解雇。

 

科隆的受傷對鋼人隊的進攻線是一個沉重的的打擊,在開幕戰對烏鴉的比賽中,這條進攻線完全被對方的防守前線所壓制,羅特裡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被擒殺了4次, 7次失誤也創造了隊史紀錄,這同時也是鋼人隊14年來開幕戰的最大失利。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