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隊明星線衛烏拉赫與他的母親.jpg  

熊隊明星線衛烏拉赫與他的母親。(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母親突然辭世 熊隊明星線衛離隊回家處理後事

 

芝加哥熊隊的線衛烏拉赫(Brian Urlacher),在得知母親去世的消息後離開了球隊。

 

烏拉赫透過球隊發表了一份聲明,聲明中表示他的母親Lavoyda在位於德州的家中突然離世。「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和我的家人一起哀悼她的離去,並商量如何辦理後事,」烏拉赫說,「對我們來說這是非常困難和悲傷的時期,我真誠的請求你們尊重我們的隱私。」目前還不清楚烏拉赫能否及時回到訓練中,並為周日客場挑戰聖徒隊的比賽做好準備。

 

熊隊總教練史密斯表示球隊將給烏拉赫充分的時間去處理母親的後事。史密斯說自己的母親在季後去世的時候,烏拉赫是最先打電話給他慰問的人之一。

 

在熊隊本賽季開幕戰擊敗亞特蘭大獵鷹隊的比賽中,烏拉赫有10次攔截,1次抄截和1次掉球回攻達陣。33歲的烏拉赫正處於自己在熊隊的第12個賽季。2009賽季他因傷只參加了開幕戰,不過上賽季烏拉赫強勢複出,貢獻了96次攔截,29次協助攔截,4次擒殺和1次抄截。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