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對對手老拳相向,包裝工的伍德森恐遭聯盟重罰.jpg  

比賽對對手老拳相向,包裝工的伍德森恐遭聯盟重罰。(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開幕戰揮拳襲擊對手 包裝工明星角衛遭重罰

 

據可靠消息指出,綠灣包裝工隊的角衛伍德森(Charles Woodson)由於在球隊開幕戰對新奧爾良聖徒隊的比賽中,揮拳攻擊對手,被NFL罰款1萬美元。消息源要求不要透露自己的姓名,因為處罰還沒有被聯盟或球隊公佈。

 

在比賽的第三節聖徒隊的一次進攻中,伍德森和聖徒隊的邊鋒湯瑪斯(David Thomas)發生了衝突,伍德森揮拳打了對手,被判罰個人犯規,不過並沒有被驅逐出場。

 

比賽結束後,伍德森承認他那樣做只是出於無奈。「是的,我向他揮了拳,」他說,「我只是感到沮喪,那傢伙抱住我的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長。沒什麼可說的,裁判判罰對手放開我的動作足夠快,而我做出了反應,我想事情就是這樣的。」伍德森說當時他就預感到了自己將會受到聯盟的處罰。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