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人明星跑衛福斯特恢復練習,但週日能否上場還不確定.jpg  

德州人明星跑衛福斯特恢復練習,但週日能否上場還不確定。(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德州人明星跑衛恢復訓練 週末能否登場仍待觀察

 

因為左腿韌帶有傷缺席了開幕戰後,休士頓德州人隊的明星跑衛福斯特(Arian Foster)週三重新回到了球隊訓練。

 

德州人總教練表示,福斯特和先發球員一起正常的參加了訓練。「我想關鍵可能是在週四的訓練中,他是否感覺良好,不過在今天的訓練中,他各方面反應都是積極的,所以我們還將繼續觀察。」教練團為福斯特在週三訓練中所表現出來的狀態感到高興。「我想他的信心已經回來了,我只是告訴他訓練中要小心,不過他已經回到最佳狀態了。」

 

福斯特本人對能夠重新回到球場也感到非常高興。「感覺很好,不過對於韌帶的傷還是要小心,所以我現在只能一天一天的觀察,看腿傷有怎樣的反應。」

 

福斯特上賽季衝球1616碼,全聯盟領先,腿傷已經困擾他有一個月了,他相信傷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不過他也不敢肯定周日的比賽能否上場。「周日上場是目標,不過現在還不知道到時候傷勢恢復的如何,」他說,「它們很難纏,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找上你。」

 

福斯特的替補沃德(Derrick Ward)目前也有傷,開幕戰中他先發出場,不過週三的訓練由於右腳踝扭傷他並沒有參加。如果福斯特和沃德都不能及時康復,塔特(Ben Tate)可能會出任先發,塔特在開幕戰中表現出色,衝球116碼同時貢獻一個達陣。上賽季是他的新秀賽季,但是由於腳踝骨折,一場比賽都沒有參加。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