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四分衛多爾頓恢復情形良好,本週比賽可以上場.jpg  

新秀四分衛多爾頓恢復情形良好,本週比賽可以上場。(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孟加拉虎新秀四分衛恢復神速 周日比賽將登場

 

在看過了新秀四分衛多爾頓(Andy Dalton)週四的訓練後,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隊的總教練路易斯表示,多爾頓將在週日對丹佛野馬隊的比賽中登場。 

 

多爾頓在上周日對克利夫蘭布朗隊的NFL處女秀中手腕受傷,不過在週四的訓練中,他看上去恢復的相當好,傳起球來相當輕鬆而且非常俐落,一點也看不出手腕有傷的跡象。在送給外接手格林(A.J. Green)一個漂亮的傳球後,他甚至用傳球手和格林擊掌相慶。

 

本來球隊認為多爾頓可能因傷缺席週末的比賽,不過在離開訓練場的時候這種擔憂已經沒有了。多爾頓的及時康復,也為猛虎隊省下了名單變動的麻煩。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