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蒂博擁有眾多球迷支持,認為他更應該擔任野馬先發四分衛.jpg 

蒂博擁有眾多球迷支持,認為他更應該擔任野馬先發四分衛。(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 蒂博感謝球迷瘋狂支持 相信總教練等待上場時間

 

丹佛野馬隊的四分衛蒂博(Tim Tebow)擁有眾多的粉絲,在粉絲眼中,蒂博比奧頓(Kyle Orton)更應該成為野馬隊的先發四分衛。不過蒂博在週四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於粉絲們的支持他感到非常榮幸,但他相信自己的教練,同時也會毫無怨言的等待上場的機會。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不過你也知道,球隊有負責人,我相信他們,我也相信他們會做出正確的選擇。」蒂博說。

 

一群蒂博的支持者曾表示,他們希望在丹佛的市中心買下兩塊看板,以強烈要求野馬總教練福克斯將奧頓放在板凳席上,而讓蒂博出任先發。蒂博表示他更希望球迷們將這1萬美元捐贈給他的慈善基金會。「夥計們,這才是一個好主意。」蒂博說。

 

特別是因為福克斯很可能不會看到那些看板,即使他看到了,他也不太可能會被球迷們的觀點所左右。「我看過很多看板,但是沒有哪一塊能真正影響到我。」福克斯說。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