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跑衛傑克遜希望下週一夜賽可以上場.jpg  

公羊跑衛傑克遜希望下週一夜賽可以上場。(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 公羊明星跑衛自稱恢復良好 希望在週一夜賽出場

 

聖路易斯公羊隊的明星跑衛史蒂文傑克遜(Steven Jackson),還沒有放棄在週一夜賽出賽的希望,下週一公羊將對上紐約巨人隊。 

 

開幕戰公羊隊輸給費城老鷹隊的比賽,傑克遜在一次47碼的衝球達陣過程中扭傷了右腿。傑克遜週四表示傷勢已經有所改善,不過他本周還沒有參加訓練。公羊總教練表示將在接近比賽的時候,再對傑克遜的傷勢進行評估。

 

和巨人隊的比賽將是2006年以來,公羊隊第一次在週一夜賽中露面,傑克遜表示他希望能夠上場。不過他也說,再下一場對巴爾的摩烏鴉隊的比賽,保持百分之百的狀態也是必須去考慮的。

 

13-31輸給老鷹隊的比賽中,替補跑衛威廉斯(Carnell Williams)91碼衝球和49碼接球。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