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布萊迪傳球4233達陣 愛國者主場力克閃電 

 

2011-12賽季第二週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主場開幕戰,對手是實力強勁的聖地牙哥電光隊,兩隊上賽季有過一次交鋒,愛國者隊客場有驚無險的戰勝了對手,這是兩隊連續第二個賽季在正規賽相遇,最終,愛國者隊35:21戰勝了電光隊。

 

整場比賽,愛國者隊進攻隊延續了上一週的好狀況,四分衛布萊迪(Tom Brady)全場比賽40次傳球31次成功,傳球成功率達到77.5%,傳球距離423碼以及3個達陣,沒有被抄截。兩名二年級邊鋒依然表現相當出色,兩人加起來總共有11次接球,148碼和3個達陣,可說是愛國者隊獲勝的主要功臣,在進攻犀利的同時,還是要指出愛國者隊防守方面的不足,本場比賽球隊的第一角衛麥考蒂(Devin McCourty)依然被對手的第一外接手文森傑克森(Vincent Jackson)打爆,文森傑克森全場比賽10次接球,完成了172碼和2個達陣,麥考蒂連續兩場比賽被對手的外接手打爆,這樣的情形是需要認真思考的。此外,球隊的外接手布蘭奇(Deion Branch)延續了上週的好狀況,總共8次接球,完成了129碼的推進,而上週表現普通的愛國隊外接手奧喬辛科(Chad Ochocinco),本場比賽依然沒有成為球隊的主要進攻人選,全場比賽只有2次接球45碼的推進距離。而另一名接球機器威克爾(Wes Welker)7次接球完成了81碼。跑鋒方面,主力跑鋒格林艾力斯(BenJarvus Green-Ellis)17次推進,完成了70碼和1次達陣。

 

反觀電光隊,上賽季對愛國者隊就犯下了相當多的錯誤,撇去特別隊問題沒有解決之外,被抄截,莫名其妙的掉球,在這場比賽依然一一表現了出來,球隊的明星四分衛里佛斯(Philip Rivers)40次傳球29次成功,取得378碼和2次傳球達陣,但是卻被愛國者隊抄截了兩次,其中有一次,竟然直接傳到了愛國者隊防守邊鋒的手上,另外球隊的跑鋒托爾貝特(Mike Tolbert),本場比賽雖然有8次接球73碼的推進,但是作為跑鋒他9次推進加起來只有10碼的距離。另外在球隊第四節21:27落後時,取得球權的眼看就有機會逆轉的時候,托爾貝特卻以一次損失三碼,並且掉球的表現直接把球權還給了愛國者隊,愛國者隊也毫不客氣的取得達陣結束了比賽。其實整場比賽,球隊的二年級跑鋒馬修斯(Ryan Mathews)表現還算不錯,12次衝球機會取得64碼的距離,並有一次衝球達陣,此外還有7次接球62碼的推進,馬修斯一直是球隊長期培養的對象,在上賽季用極大的代價得到他之後,馬修斯的第一個賽季表現並不如預期那樣,但是從上週和這一週的表現來看,馬修斯比托爾貝特效率更高的成績,電光總教練以後值得考慮如何重新編排他們的跑鋒組合。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