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實力有一段差距,黑豹今日仍然敗給了包裝工.jpg  

整體實力有一段差距,黑豹今日仍然敗給了包裝工。(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狀元四分衛再創紀錄 黑豹繼續輸球

 

NFL2011賽季第二週進行了一場焦點大戰,上賽季的超級盃冠軍綠灣包裝工隊客場挑戰擁有今年選秀狀元的卡羅來納黑豹隊,結果四分衛紐頓(Cam Newton)延續了上週的強勢表現,但整體實力上的差距,還是讓黑豹隊23-30輸給了經驗老道的衛冕冠軍。 

 

紐頓連續第二場傳球超過400碼,全場46次傳球28次成功,推進432碼,送出1個達陣傳球,此外還有5次衝球53碼,和1次個人衝球達陣。不過耀眼的傳球紀錄後面,還有4次被擒殺和3次被抄截。反觀包裝工隊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儘管傳球碼數不及tbf  頓,但效率明顯更高,全場30次傳球19次成功,推進308碼,送出2個達陣,沒有被抄截。上週紐頓創造了新秀職業生涯首戰傳球碼數的紀錄,本週他又創造了兩項NFL新紀錄:新秀單場比賽傳球碼數紀錄(432),新秀前兩場比賽傳球總碼數紀錄(854)。

 

黑豹隊開場表現不錯,前兩節開場連得13分,取得13-0的領先優勢,不過包裝工隊隨即連得23分一舉超前,其中踢球手克羅斯比(Mason Crosby) 3個踢門命中。最後一節黑豹先是踢門成功,將比分縮小到一個達陣的差距,不過羅傑斯在比賽結束前2分鐘,84碼的超遠距離傳球達陣。儘管紐頓最後衝球達陣,但已無力回天。華麗的個人資料並沒有給球隊帶來勝利,黑豹吞下開季兩連敗的苦果。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