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生活愜意,不理會布萊迪的溫情喊話.jpg  

莫斯生活愜意,不理會布萊迪的溫情喊話。(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莫斯打高爾夫興致盎然 謝絕布萊迪盛邀

 

 

布萊迪(Tom Brady)曾說歡迎蘭迪莫斯(Randy Moss)回到愛國者,現在看起來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莫斯目前正在麻薩諸塞州一家高爾夫球俱樂部認真打球,表示他上個月的退役決定心意不變。 

 

在接受一家電臺採訪時,莫斯沒有任何猶豫地說:「我已經告別球場了,現在只是打打高爾夫,照顧一下自己的生意而已。」幾天前,布萊迪公開對莫斯喊話,希望兩人有朝一日再次配合,布萊迪接受同一家媒體採訪時說:「在NFL你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會有什麼驚喜,我在訓練營開始之前和蘭迪談過,我很喜歡他,他是歷史上最好的外接手之一,也是跟我配合過的最好的外接手。」

 

布萊迪顯然對愛國者目前的陣容不滿,他話鋒一轉:「不幸的是,我個人的決定不管用,如果我可以做決定的話,那麼我的朋友們永遠不會離開,我看到很多人來來往往,你永遠不知道下個星期會發生什麼。」莫斯在明尼蘇達、奧克蘭、新英格蘭和田納西一共打過13個賽季,6次入選全明星賽,最好的賽季是在愛國者的2007年,他98次接球推進1493碼,完成23次達陣。目前愛國者的主要外接手包括本賽季新簽下的奧喬辛科(Chad Ochocinco),但是他在第一場比賽中只成功接球1次。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