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戰大敗的鋼人,今日在主場完封海鷹.jpg

開幕戰大敗的鋼人,今日在主場完封海鷹。(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鋼人一掃開幕戰陰霾 主場完封海鷹

 

 NFL2011賽季第二週的比賽,匹茲堡鋼人隊找回狀態,主場24-0橫掃西雅圖海鷹,一掃揭幕戰大比分輸給巴爾的摩烏鴉隊的陰霾。 

 

羅特里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克服了膝傷的困擾,全場傳球298碼,送出1個達陣。外接手華萊斯(Mike Wallace)8次接球126碼,貢獻1個達陣,這也是他正規賽連續第6場接球達到100碼。「我們有一定程度的進步,但是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羅特裡斯伯格說。

 

海鷹隊表現糟糕,全場只推進了164碼,前三節比賽甚至沒有推進到鋼人隊的半場。全場比賽衝球推進距離最長的居然是四分衛。「我們沒有得分,這非常尷尬。」海鷹隊四分衛塔瓦里斯傑克遜(Tarvaris Jackson)說。

 

在開幕戰7-35輸給烏鴉隊後,鋼人隊被認為後防老化,進攻沒有章法。不過以老球員為主的鋼人隊堅持認為,這種恐慌來得太早了,本場比賽他們也用實際表現證明了這一點。「我還在想上周的比賽,」鋼人隊總教練湯姆林說。「我相信大家都是這樣,這很自然,女一場比賽的糟糕表現,並不代表我們一無是處。」而羅特里斯伯格賽後在接受採訪時則說: 「我覺得我們應該得到更多的分數,但我們贏得了比賽,現在來講這是最重要的。」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