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中以頭盔撞擊對手的獵鷹角衛羅賓遜(右)遭NFL重罰.jpg  

比賽中以頭盔撞擊對手的獵鷹角衛羅賓遜(右)遭NFL重罰。(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獵鷹角衛遭重罰 聯盟重申將嚴懲惡意犯規

 

NFL週一祭出重罰,亞特蘭大獵鷹隊的角衛羅賓遜(Dunta Robinson)由於在比賽中用頭盔撞擊對手,被處以4萬美元的罰款,不過他並不會因此被停賽。 

 

羅賓遜是在週日獵鷹35-31擊敗費城老鷹隊比賽的第三節,用頭盔將老鷹隊的麥克林(Jeremy Maclin)撞翻在地,羅賓遜被判不必要的惡意犯規,球隊被罰了15碼。

 

這已經不是羅賓遜第一次做出如此粗野的防守動作了,上賽季同樣是在面對老鷹隊時,羅賓遜用相同的動作將德尚傑克遜(DeSean Jackson)撞倒,兩人都被撞成了腦震盪,羅賓遜因此被NFL罰了25千美元。在發給羅賓遜的信中,NFL營運部副總裁漢克斯寫道:「如果以後再有類似的行為,將有更重的處罰,包括停賽。」聯盟總裁古德爾則稱這次處罰「是非常恰當的。」

 

在被問到NFL是否會將這次撞擊作為一個例子,而將類似的動作排除在比賽之外時,古德爾說,「並沒有完美的範例,因為每次撞擊都有個人因素,我們正試圖識別這種動作,以使我們的運動變得更加安全。」

 

獵鷹隊總教練邁克史密斯在賽後發表了不同的看法,他認為那是一次合理的衝撞,而且「那正是我們教導球員的打球方式,我的觀點不會改變。」史密斯在週一NFL做出處罰前說。

 

去年10月,NFL曾發給各隊的總教練一份備忘錄,備忘錄裡列出了自2008年以來,各隊有兩次或兩次以上被判不必要惡意犯規的球員名單。NFL行政副總裁安德森今年夏天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表示聯盟將以這份名單為依據,對累犯者做出相應的處罰。「球員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對此我們絲毫不會放鬆,」安德森說。「我們觀點很明確,特別是對於累犯者,那種過分的犯規動作將成為停賽的依據。對此我們不會有絲毫的猶豫。」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