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長全明星跑衛查理斯本季報銷.jpg  

酋長全明星跑衛查理斯本季報銷。(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酋長全明星跑衛本季報銷 五名最好球員已失三名

 

據可靠消息來源透露,全明星跑衛查理斯(Jamaal Charles)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將被堪薩斯城酋長隊放進傷病名單。本賽季還沒有取得過勝利的酋長隊,可能將失去他們最好的進攻球員。 

 

查理斯是上賽季NFL衝球碼數第二多的跑衛,他是在週日球隊3-48輸給底特律雄獅隊的比賽中受的傷。查理斯在週一進行了核磁共振檢查。總教練哈利表示,查理斯將和邊鋒莫亞奇(Tony Moeaki)以及全明星安全衛貝里(Eric Berry)一樣被放進傷病儲備名單。莫亞奇在熱身賽最後一場對包裝工隊的比賽中,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而貝里則是在開幕戰球隊7-41輸給比爾隊的比賽中受的傷,同樣是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

 

酋長隊本賽季的開幕兩場比賽總的得失分為10-89,而兩個對手上賽季合計才取得了10場比賽的勝利。這樣的戰績使得解雇總教練和總經理的呼聲越來越高,儘管球隊上賽季以106負贏得了美聯西區的冠軍。總教練哈利誓言要率領球隊扭轉頹勢,但在失去了隊中5名最好的球員中的3名的情況下,看起來並不容易。

 

查理斯上賽季衝球1467碼,排在德州人隊的福斯特(Arian Foster)之後, 名列全NFL第二位,平均每次持球推進6.5碼。此外他還有45次接球468碼,並且第一次入選了全明星陣容。

 

所幸的是在邊鋒和安全衛這兩個位置,酋長隊還是有一定深度。湯瑪斯瓊斯(Thomas Jones)經驗豐富,上賽季有896碼沖球和6個達陣,他的拿球次數比查理斯還要多。二年級生麥考利斯特(Dexter McCluster)在季前由外接手改打跑衛,在比賽中也有令人眼睛一亮的表現。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