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姆-布萊迪以驚人的表現在兩週內傳了940碼.jpg  

湯姆-布萊迪以驚人的表現在兩週內傳了940碼(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NFL前兩周創多項歷史紀錄 湯姆-布萊迪貢獻最多

到目前為止,NFL的球迷們比以往任何一個賽季的同一時刻都看到了更多的達陣。2011賽季前兩周的比賽裏,各支球隊累計拿到了172個達陣,這是 NFL歷史上前兩周過後達陣次數最多的,而球隊累計得分也達到了1502分。四分衛們統治了比賽,前兩周累計15,771碼的傳球碼數也打破了歷史記錄。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四分衛湯姆-布萊迪(Tom Brady)在前兩周每場比賽的傳球距離都超過了400碼,這讓他和卡羅萊納黑豹隊的新秀四分衛凱姆-牛頓(Cam Newton)一起成了NFL歷史上僅有的兩名完成了這一壯舉的球員。

    這個賽季布萊迪累計傳球已經達到了940碼,這是NFL歷史上單賽季前兩場比賽傳球碼數的紀錄。同時僅比菲爾-西姆斯創造的NFL連續兩場比賽傳球碼數 (1985賽季,945碼)的紀錄少了5碼。牛頓繼在第一周平了NFL新秀首場比賽傳球碼數紀錄後又在上周日創造了新的紀錄(432碼)。

    在本賽季已經進行的32場比賽中,獲勝球隊得分低於21分比賽僅有一場,就是第一周傑克遜維爾美洲虎隊16-14戰勝田納西泰坦隊。根據埃裏亞斯體育社的統計數字,這是1970年AFL和NFL合併以來所有賽季裏前兩周得分最少的一場比賽。2010賽季,前兩週一共有15場比賽的勝方得分在21分或21分以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