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維克是本輪NFL最受矚目的焦點.jpg  

邁克爾•維克是本輪NFL最受矚目的焦點(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維克故地重遊之戰收視率超高 完勝艾美獎頒獎典禮

美國當地時間上周日,第63屆艾美獎的頒獎典禮通過FOX進行了電視直播,不過收視率並不理想,相比去年下降了8個百分點。而與此同時由NBC進行直播的NFL2011賽季常規賽第二周的一場比賽中,明星四分衛邁克爾-維克((Michael Vick))和他所率領的費城老鷹隊則吸引了更多的目光。

    據尼爾森公司早些時候公佈的資料顯示,由《歡樂合唱團(Glee)》裏的明星演員簡-林奇(Jane Lynch)主持的艾美獎頒獎典禮,平均有1240萬的收視觀眾,是2008年由ABC直播下降到1230萬人以來最低的。去年由NBC直播的頒獎儀式有 1350萬觀眾收看。總的來說,今年的艾美獎頒獎典禮直播是1990年以來收視率倒數第二低的。

    今年艾美獎頒獎典禮收視率下降有一個不得不面對的客觀原因,那就是與此同時,一場萬眾矚目的NFL比賽也正在進行,邁克爾-維克出獄後第一次率領球隊回到亞特蘭大,挑戰他的老東家亞特蘭大獵鷹隊。這場比賽的直播平均有2150萬的收視觀眾,輕而易舉的就佔據了當晚收視第一的寶座,而在週二的最終的收視數字 出爐時,總的觀眾數很可能還會上升。比賽的結果是獵鷹隊35-31逆轉獲勝,維克由於腦震盪和頸部受傷提前下場。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