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羅蒂-恩加塔以表現贏得了高薪續約.jpg  

哈羅蒂-恩加塔以表現贏得了高薪續約(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5年6100萬留住後防領袖 烏鴉與明星防守截鋒續約

本週二,巴爾的摩烏鴉隊和防守截鋒哈羅蒂-恩加塔(Haloti Ngata)簽訂了5年61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恩加塔的經紀人邁克-麥卡特尼稱恩加塔在合同的前兩年將得到 4000萬美元。這位入選了NFL最佳陣容的防守截鋒本賽季截止到目前有10次攔截,其中6次個人攔截,1次迫使掉球和2次掉球重拾。

    “哈羅蒂的續約對於不斷爭取勝利並為冠軍而戰的我們來說意義重大。”烏鴉隊總經理奧齊-紐瑟曼說。“他的領導能力不僅是我們防守組必不可少的,對整支球隊來講也是不可或缺的。這是(球隊老闆)史蒂夫-比斯科蒂確保我們留下隊中最好球員的又一項承諾。”

    球隊和恩加塔在NFL規定的簽訂多年合同或與特權球員續約的最終截止日期前達成了協定。此前恩加塔被球隊指定為了特權球員,他的年薪是全額有保障的1240萬美元。

    恩加塔是2006年的首輪第12號新秀,這位前俄勒岡大學的明星球員在此前的職業生涯中一共有12次擒殺,3次抄截,3次迫使掉球和4次掉球重拾。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