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布萊恩加伯特將扛起美洲虎首發四分衛的重責大任.jpg  

新秀布萊恩加伯特將扛起美洲虎先發四分衛的重責大任(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美洲虎任命新先發四分衛 首輪新秀終拿起接力棒

傑克遜維爾美洲虎隊的主教練傑克德爾裏奧(Jack Del Rio)週三宣佈,今年的首輪新秀布萊恩加伯特(Blaine Gabbert)將出任球隊的先發四分衛,這是美洲虎隊15天內任命的第三位先發四分衛。原主力四分衛大衛加拉德(David Garrard)由於在季前賽表現不佳而被球隊解雇。頂替加拉德的盧克麥考恩(Luke McCown)在上週對陣紐約噴氣機隊的比賽中4次被抄截,傳球手評分僅為1.8.

    加伯特將在本週日首次代表黑豹隊先發出場。德爾裏奧原本希望給加伯特一年的時間在加拉德身邊學習和成長,但加拉德在季前賽的糟糕表現讓他被麥考恩所取代。麥考恩在首輪的表現還算不錯,球隊也取得了比賽的勝利,但他8個賽季裡的第9次先發完全可以用災難來形容,19次傳球僅有6次成功,4次被抄截,1次被擒殺,傳球手評分僅為可憐的1.8.332輸給噴氣機隊也是德爾裏奧9年執教生涯中倒數第二差的失利比分。

    在密蘇裏大學擔任先發的兩年里加伯特有40個達陣傳球和18次被抄截。由於NFL的停擺,他沒能參加小型訓練營,球隊組織的活動以及本應進行的和進攻協調員的多次會面。儘管如此,他的手臂力量、位置感以及速度等還是給隊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德爾裏奧表示在解雇了加拉德後他就考慮讓加伯特擔任先發,但是最終還是選擇先給老將麥考恩一個機會。他說加伯特在過去的兩週展現出了他所取得的進步。“我們非常興奮,”德爾裏奧說。“在他身上我們看到了一些新的東西,他的潛力巨大。”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