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佩頓曼寧的小馬只能跌的人仰馬翻.jpg  

沒有佩頓.曼寧的小馬只能跌的人仰馬翻(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第2週實力榜:德州人超老鷹進前五 小馬連負墊底

ESPN發佈第二週實力榜,連勝的包裝工、愛國者和噴射機佔據前三,老鷹、烏鴉等熱門球隊由於失利排名退後,被視為弱隊的雄獅和比爾在連勝之後排名大幅度攀升,上賽季仍在強隊之列的小馬由於核心四分衛佩頓曼寧(Peyton Manning)無法出戰,已經淪為末流球隊,令人唏噓。

排名(上週) 

球隊

戰績

簡評

1 (1)

包裝工

2勝0負

包裝工一向擅長克服傷病困擾,但是失去了安全衛尼克科林斯(Nick Collins)仍令他們捉襟見肘。

2 (2)

愛國者

2勝0負

按照前兩場的資料計算,湯姆布萊迪(Tom Brady)本賽季能傳出7500碼,不過最終他的成績也會超過5000碼。

3 (5)

噴射機

2勝0負

失去尼克曼戈爾德(Nick Mangold)對噴射機的跑動進攻傷害很大。

4 (6)

聖徒

1勝1負

德魯布裏斯開賽(Drew Brees)以來還沒有被抄截,與上賽季被斷22次形成鮮明對比。

5 (10)

德州人

2勝0負

兩場令人信服的勝利令人印象深刻,客場挑戰聖徒才是真正的考驗。

6 (3)

老鷹

1勝1負

邁克爾維克(Michael Vick)得了腦震盪,復出時間還沒有確定,現在的問題是,邁克卡夫卡(Mike Kafka)還是文斯楊(Vince Young)上陣?

7 (4)

烏鴉

1勝1負

戰勝鋼人之後的放鬆使烏鴉在田納西失去了勝利。

8 (11)

獵鷹

1勝負

邁克爾特納(Michael Turner)每次衝球距離6.9碼幾乎和羅迪懷特(Roddy White)的每次接球距離7.6碼一樣多。

9 (8)

鋼人

1勝1負

人們對鋼人觸底反彈還有疑問嗎?

10 (7)

熊隊

1勝1負

傑伊卡特勒(Jay Cutler)(被擒殺6次)仍在用個人跑動挑戰聖徒的防守組。

11 (12)

雄獅

2勝0負

現在人們應該好好審視雄獅隊,他們也許是國聯北區的強隊呢。

12 (9)

電光人

1勝1負

很多球隊都會像電光人這樣輸給愛國者,關鍵是下場對酋長能否反彈。

13 (13)

牛仔

1勝1負

托尼羅莫(Tony Romo)可以讓批評者閉嘴,至少暫時,因為他帶著骨折打敗了49人。

14 (14)

海盜

1勝1負

017落後仍逆轉維京人之後,海盜能借此機會掀起波瀾嗎?

15 (19)

紅人

2勝0負

2008年之後紅人還沒有在賽季開始2週之後實現勝利超過50%,怪不得球迷要瘋狂。

16 (27)

比爾

2勝0負

本週對陣愛國者有可能揭開比爾隊實力的真實情況。

17 (25)

泰坦

1勝1負

兩場比賽泰坦經歷了大起大落,地板是輸給美洲虎,天花板是戰勝烏鴉。

18 (17)

巨人

1勝1負

防守上的缺陷,特別是線衛和第二道防線,讓毫無特色的進攻無法成為關注重點。

19 (16)

紅雀

1勝1負

紅雀兩場下來讓對手進攻總距離達到932碼,創下1940年以來的紀錄。

20 (18)

突擊者

1勝1負

在布法羅輸球不太容易接受,不過總算他們證明自己實力不俗。

21 (15)

美洲虎

1勝1負

對噴射機進攻完全招架不住,他們應該好好考慮四分衛人選。

22 (20)

公羊

0勝2負

連續4年開局兩連敗增加了客場挑戰烏鴉和紅人的風險。

23 (22)

49

1勝1負

輸球之後的49人有機會在第三週做客辛辛那提時找回贏面。

24 (28)

野馬

1勝1負

戰勝孟加拉虎應該可以平息關於蒂博(Tim Tebow)打先發的傳言了,星期日在田納西又是一場正名之戰。

25 (26)

海豚

0勝2負

丹卡朋特(Dan Carpenter)的任意球還需要再準點,紅區的進攻也要再加把勁。

26 (24)

維京人

0勝2負

第一個主場就出現領先17分被逆轉的情況,真是禍起蕭牆。

27 (29)

黑豹

0勝2負

看過第一週,大家認為卡姆紐頓(Cam Newton)不可能每一週都傳出422碼,這不432碼出現了。

28 (30)

孟加拉虎

1勝1負

經過兩個客場的煎熬,他們有機會在接下來的4場(其中3個主場)比賽中取得佳績。

29 (32)

布朗

1勝1負

遠離很簡單,把球多給佩頓希利斯(Peyton Hillis),布朗隊獲勝的希望就比較大。

30 (23)

小馬

0勝2負

到底是保持原有打法呢,還是在小範圍有所變動,小馬需要解決這個問題。

31 (21)

酋長

0勝2負

傷病和效率低下,看起來酋長客場挑戰閃電仍會面對這兩大難題。

32 (31)

海鷹

0勝2負

海鷹隊在已經進行的兩場比賽中,至少有6節比賽完全不在狀態。

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