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傑克遜頂級表現值得更好的待遇.jpg  

弗雷德傑克遜頂級表現值得更好的待遇(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聯盟衝球王竟拿不到新合約 比爾首席跑衛有點煩

弗雷德傑克遜(Fred Jackson)得到了他的水牛城比爾隊隊友的尊重,而他在球場上的資料也證明他渴望被認為是NFL中的頂級跑衛,現在唯一令他分心的事情是新合約的問題。

    儘管幫助比爾隊取得了2戰全勝的完美開局,兩場比賽衝球229碼讓他獨霸NFL衝球榜的榜首,但這些對於他的新合約都沒能起到太大的作用。傑克遜說球隊並沒有提出和他進行續約談判,目前他的合約還剩下兩年,而這個賽季他的基本薪資僅為175萬美元。

    儘管他對球隊的這種態度並不滿意,但是傑克遜並沒有讓場下的問題使自己分心,而是認真準備本週日球隊主場迎戰強敵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比賽。傑克遜在2007年進入聯盟,當時並未通過選秀,2007年至今一直為比爾隊效力,本賽季有35次拿球,推進了229碼並貢獻了2個達陣,此外還有3次接球28 碼。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