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跑衛佩頓-希爾斯是布朗隊的絕對主力.jpg  

明星跑衛佩頓希爾斯是布朗隊的絕對主力(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布朗明星跑衛續約談判進行中 發誓不會因此分心

    克利夫蘭布朗隊仍在和他們的明星跑衛佩頓希爾斯(Peyton Hillis)進行著續約談判,沒有太多的宣傳,整個過程進行得非常平靜。

    布朗隊的總經理湯姆赫克特(Tom Heckert)週四拒絕對雙方的談判形勢發表評論,赫克特表示球隊的態度是在達成協定前不會討論有關談判的任何問題。希爾斯現在處於自己新秀合約的最後一年,上賽季他有1177碼的衝球。

    這個月的早些時候,球隊總裁邁克霍姆葛蘭表示布朗隊正“像瘋了一樣嘗試”和希爾斯續約。布朗隊希望和希爾斯簽訂一份多年的合約,就像他們最近和全明星進攻截鋒喬湯瑪斯(Joe Thomas)、防守前鋒阿特巴魯賓(Ahtyba Rubin)以及近端鋒埃文摩爾(Evan Moore)簽訂的續約合約一樣。

    在上週球隊擊敗印弟安納波里斯小馬隊的比賽中,希爾斯有94碼衝球,貢獻2個達陣,他表示不會讓續約談判使自己分心。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