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那支叱吒風雲的球隊將接受總統歐巴馬的接見.jpg  

當年那支叱吒風雲的球隊將接受總統歐巴馬的接見(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傳奇球隊將接受歐巴馬接見 這一天他們等了26年

    26年前,芝加哥熊隊在常規賽取得了15勝1負的驕人戰績,並在那個賽季的超級盃決賽中以絕對的統治力獲得了最終的冠軍。據ProFootballTalk.com報導,那支在當年叱吒風雲的球隊將受邀到白宮接受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接見。

    據康卡斯特體育網芝加哥方面報導,1985年的那支芝加哥熊隊已經受到了白宮的邀請,他們將於10月7日接受歐巴馬的接見。

    這支球隊在1986年一月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獲得第20屆超級盃的冠軍後,錯過了傳統的總統接見儀式。原因是就在那場比賽結束的兩天後,美國挑戰者號太空梭爆炸,之後美國舉行了全國性的哀悼活動。

    出席此次接見的人員名單目前還沒有做最終確定。歐巴馬是芝加哥熊隊的球迷,在今年夏天接見上賽季超級盃冠軍綠灣包裝工隊的時候,他還表達了自己對熊隊的忠心。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