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稚嫩的佩恩特屢遭擒殺 小馬依舊連敗.jpg  

稚嫩的佩恩特屢遭擒殺 小馬依舊連敗(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頑強小馬將鋼人逼入絕境 波拉馬盧奉獻關鍵達陣

台北時間9月26日上午,NFL常規賽第3週進行了一場全國直播比賽,憑藉防守組的出色發揮,客場作戰的匹茲堡鋼人23-20險勝印城小馬,取得兩連勝,小馬四分衛佩頓.曼寧(Peyton Manning)本場依舊沒有出場。

  鋼人防守組又一次成為決勝因素,詹姆斯-哈里森(James Harrison)擒殺了稚嫩的佩恩特(Curtis Painter),波拉馬盧(Troy Polamalu)搶上一步得到球,回攻達陣,幫助鋼人在第四節還剩下5分鐘時取得一個達陣的領先。Big Ben(Ben Roethlisberger)上半場失誤太多,3次造成球權丟失,但是在比賽最後2分鐘,他連續傳球幫助鋼人推進到前場,隨後蘇舍姆(Shaun Suisham)獲得了踢進致勝任意球的位置,全場下來Big Ben傳球364碼,只有一個達陣傳球,邁克.華萊士(Mike Wallace)充分發揮長途奔襲能力,全場一共跑出144碼,包括那個來自Big Ben的81碼傳球達陣,創造了個人職業生涯“最長的一碼”。

  雙方在巨大的防守壓力下,都沒有太多在紅區內的得分機會,任意球成為主要得分手段,鋼人年輕的踢球員肖恩.蘇舍姆貢獻48碼、38碼和44碼3 個頗有難度的任意球,小馬隊沒有了佩頓-曼寧,出場的兩位四分衛表現均令人失望,老將克裏.科林斯(Kerry Collins)和二年級的柯帝士.佩恩特傳球成功率均不足50%,兩人相加只有150碼,導致小馬進攻幾近癱瘓,給一大批優秀外接手“放鴿子”。小馬隊主教練吉姆-卡德維爾(Jim Caldwell)說:“球權轉換是關鍵因素,現在我們要對進攻動手術,那些任意球本來可以變成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