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噴射機隊四分衛馬克桑切斯遭對手嚴防.jpg  

紐約噴射機隊四分衛馬克桑切斯遭對手嚴防(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噴射機被地面炮火擊落 麥克法登穿越明星防守組
2011-12賽季第三週,紐約噴射機隊客場對陣奧克蘭突襲者隊,最終在突襲者的狂風暴雨般的跑陣面前,噴射機隊最終24:34不敵突襲者隊,結束了開賽的兩連勝。
  全場比賽突襲者的衝球碼數高達244碼,在面對噴射機這樣防守強悍的球員面前,這絕對是一個相當不可思議的成績,主力跑鋒達倫·麥克法登(Darren McFadden)延續了自己相當好的狀態,僅僅19次衝球便取得了171碼的距離,並且完成了兩次衝球達陣,其中包括一次長達70碼的長距離推進。而全場比賽突襲者的四次達陣全部都是以衝球達陣完成,尤其是面對噴射機這樣的全聯盟數一數二的防守面前,這絕對是一個相當了不起的成就,我們應該可以想到噴射機主教練雷克斯·萊恩(Rex Ryan)本場比賽賽後會對自己的防守組表達如何的憤怒之情。而在傳球方面,突襲者傳球依然顯得相當平庸,全場比賽在近端鋒凱文·波斯(Kevin Boss)復出的情況下,沒有一名接球手有超過40碼的推進距離,而主力四分衛傑森·坎貝爾(Jason Campbell)全場比賽也只有156碼的傳球碼數,沒有達陣傳球也沒有失誤,表現相當平庸。倒是他們的替補四分衛特雷爾·普賴爾(Terrelle Pryor)在禁賽期滿後會擔任球隊的何種角色,令人相當期待。突襲者跑鋒達倫·麥克法登說:“教練告訴我們今晚我們有能力去創造歷史,這對於我們來說沒有問題,我們每一個人都試著去做到,我們都做到了。”
  看看噴射機方面,四分衛馬克·桑切斯(Mark Sanchez)很高效的取得了369碼的推進距離,取得兩次達陣但有一次被抄截。而跑陣方面他們也顯得相當乏善可陳,總計推進碼數雖然有102碼,但是卻用掉了25次衝球的機會。跑鋒拉戴尼安·湯姆林森(LaDainian Tomlinson)本場比賽表現出色,有5次接球和116碼的推進碼數,並有一次接球達陣。近端鋒達斯汀·凱勒(Dustin Keller)也有87碼的推進距離,上一週沒有接球記錄的外接手帕拉西克·巴瑞斯(Plaxico Burress)也有3次接球55碼和一次接球達陣。噴射機主教練雷克斯·萊恩賽後 說道:“他們(突襲者)做的很出色,我們整場比賽都沒有做到他們這樣的出色,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輸球,我們知道他們的速度都相當快,我們沒有這樣的速度, 他們很適當地運用了每一次進攻。”
  此役過後,噴射機隊兩勝一敗,在美聯東區和愛國者隊並列第二。而此役突襲者隊獲勝之後,已經和同分區的聖地牙哥電光人隊同列分區第一的寶座。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