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大曼寧的傳球_即使是雷吉.韋恩這麼優秀的外接手也無能為力.jpg  

沒有大曼寧的傳球,即使是雷吉.韋恩這麼優秀的外接手也無能為力(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大曼寧最快十月回歸 小馬或簽全明星四分衛應急

印城小馬隊在對待佩頓.曼寧(Peyton Manning)的立場上仍然沒有改變。曼寧仍然在球隊的球員名單中,同時也接受著康復治療,並有可能在賽季末段重新回到球場上。

    “我並沒有說過佩頓一定會缺席整個賽季,我們會將他保留在球員名單中,並逐月進行觀察,他有可能在10月份重返球場,”小馬隊的老闆吉姆.伊爾塞(Jim Irsay)在自己的推特上這樣寫道。小馬隊本賽季的最後一場常規賽將在明年的1月1日進行。

    不過伊爾塞最新的推特上也暗示一切都沒有改變。曼寧預計將至少缺席兩個月或更久,甚至是整個賽季。曼寧已經缺席了本賽季的前三場比賽,球隊也自1998賽季(曼寧的新秀賽季)以來首次經歷開季三連敗。上週曼寧出現在了小馬隊的訓練場邊,週日晚上他在教練席上觀看了球隊的比賽。

    為了填補曼寧留下的空缺,小馬隊簽下了已經宣佈退役的老將凱利.科林斯(Kerry Collins),不過科林斯的表現並不理想,在對陣鋼人隊的比賽中他還因傷下場,初步診斷可能為腦震盪。科林斯在先發位置上的不佳表現讓人們猜測小馬隊可能嘗試尋找另一位經驗豐富的四分衛,有可能是前美洲虎隊主力四分衛大衛.加拉德(David Garrard)或已經退役的前孟加拉虎隊四分衛卡森.帕默(Carson Palmer)。加拉德的經紀人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表示小馬隊並沒有和他們接觸。

    一些球迷建議球隊乾脆放棄這個賽季,以在明年4月的選秀中利用狀元簽選到可能成為曼寧的最終繼任者的史丹佛大學的四分衛安德魯.拉克(Andrew Luck)。不過小馬隊的主教練考德威爾(Jim Caldwell)表示他並沒有這種想法,他只希望球隊能取得更多的勝利,而曼寧也能盡快的回到隊中。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