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昂.桑德斯與妻子親密合照.jpg  

迪昂.桑德斯與妻子親密合照(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不滿名模妻子出鏡率過高 "PRIME TIME"提出離婚

近日有媒體爆料,在NFL電視臺擔任評論員的前球星迪昂.桑德斯(Deion Sanders)向法院提出離婚請求,原因竟然是他的名模妻子不斷參加電視真人秀節目。

  在與皮拉.桑德斯(Pilar Sanders)結婚11年後,迪昂提出了離婚,原因不是大多數離婚官司中常見的,而是這位每天都出鏡的明星不希望自己的妻子出鏡,迪昂說:“夠了,我結婚不是為了這個,如果我想要個模特兒或者電視明星的話,那麼我早就找一個更好的了,我要的只是一個家庭主婦。”皮拉在和迪昂結婚之前,已經在模特兒、MTV領域頗有名氣,兩人結識的場合也是一檔電視真人秀。

  在媒體報導桑德斯離婚的消息後,皮拉也及時作出了回應,她說:“很不幸我丈夫作出了這個決定,我很震驚並深感受傷,但是就像我對孩子們說的,我們必須深呼吸並相信上帝。”迪昂和皮拉在1999年結婚,之後兩人在2008年合作推出“Deion & Pillar: Prime Time Lov”,展示兩人和5個孩子的幸福生活,節目廣受歡迎,皮拉隨後又出演了電視劇“Walker, Texas Ranger”等節目。

  迪昂.桑德斯是NFL最成功的球員之一,職業生涯效力過多支球隊,一般擔任角衛或回攻員,今年8月份進入名人堂,曾在90年代表49人和牛仔奪得過超級盃冠軍,他不但在美式足球球場上是個多面手,而且是一位身兼多種運動天賦的奇才,是唯一參加過超級盃和MLB世界大賽的球員,因此獲得“Prime Time”的雅號。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