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維克傷勢不重讓老鷹隊鬆一口氣.jpg  

邁克爾.維克傷勢不重讓老鷹隊鬆一口氣(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手臂骨折竟是虛驚一場 維克有望出戰舊金山49人

費城老鷹隊得到了一個好消息,他們的四分衛邁克爾.維克(Michael Vick)受傷的右手只是挫傷,並不是最初被認為的骨折。

    老鷹隊的主教練安迪.雷德(Andy Reid)在每週一次的新聞發表會上更新了維克的傷情。他並沒有將維克排除在週日對陣舊金山49人隊的出場陣容之外。雷德表示維克是否出場要視本週傷情恢復的情況而定。

    週一維克做了CT掃描,雷德說手臂中的一根血管使得上次的檢查結果顯示為骨折。“只是骨頭上的一根血管,”雷德說。“這發生在上次的X光檢測中。血管使得看上去像是骨折。現在仍然有大面積的腫脹,不過積極的方面是並非骨折。”

    維克在週日球隊16-29輸給巨人隊比賽的第三節受傷,當時他在傳球後被對方的防守截鋒克裏斯.坎迪(Chris Canty)撞倒。受傷後維克被麥克.卡夫卡(Mike Kafka)換下。

    雷德同時宣佈外接手麥克林(Jeremy Maclin)的腿部韌帶傷勢需要逐日觀察。最初他擔心麥克林可能會因傷缺席更長的時間,不過核磁共振的檢查結果帶來了可喜的消息。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