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紅人大戰激烈 但決勝負點卻是踢任意球.jpg  

牛仔紅人大戰激烈 但決勝負點卻是踢任意球(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牛仔6記任意球射穿紅皮 羅莫帶傷出戰頻頻失誤

台北時間9月27日上午,NFL常規賽第3週最後一場比賽在德克薩斯的阿靈頓進行,主場作戰的達拉斯牛仔以18-16戰勝同區對手華盛頓紅人,取得兩連勝,牛仔隊本場18分全部來自任意球,托尼.羅莫(Tony Romo)帶傷上陣,沒有傳出達陣球。

  牛仔隊贏球的主要原因是,托尼.羅莫的肋骨傷勢沒有在比賽中添麻煩,丹.拜利(Dan Bailey)的雙腿發揮更佳,羅莫忍著傷痛幫助球隊獲得更多的進攻距離,為拜利創造了6個任意球機會,其中有3個距離在40碼以上,特別是最後一個,距離比賽結束還有1分57秒時,拜利在全場歡呼中將40碼任意球踢進。但是中鋒科斯塔(Phil Costa)與羅莫在比賽中多次出現開球接球失誤,一定程度上影響了進攻效率,賽後羅莫說:“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我們今晚犯了很多錯誤,因為我們隊中有很多年輕人,但是我們帶著目標上場,並且克服了這些困難。”羅莫全場傳球36次,有22次成功,推進了255碼,由於主力外接手邁爾斯.奧斯丁(Miles Austin)的缺陣,他沒有傳出達陣。

  今天立下頭功的拜利並非牛仔隊一號踢球員,而只是一位選秀落榜的新秀,不過在奧克拉荷馬大學期間,他卻是NCAA頭號踢球員,牛仔不費選秀名額就得到了他,可說是撿了一塊寶。牛仔其他隊員發揮不佳的部分原因是傷病,包括另一主力外接手德茲.布萊恩特(Dez Bryant),帶著大腿傷上場的他只接球4次,推進了63 碼,跑衛菲利克斯.鐘斯(Felix Jones)卻帶著肩傷打出高水準,115碼的衝球距離是個人新高,另有40碼接球推進。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