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四分衛可用的情況下小馬的跑陣壓力更大.jpg  

無四分衛可用的情況下小馬的跑陣壓力更大(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大曼寧傷停後小馬無人可用 緊急簽前雄獅四分衛

印城小馬隊和自由球員四分衛丹.奧爾洛夫斯基(Dan Orlovsky)簽訂了工作合約。

    據《印地安納波里斯星報》報導,由於先發四分衛凱利.科林斯(Kerry Collins)在對陣匹茲堡鋼人隊的比賽中受傷並出現了腦震盪症狀,小馬隊在週二對奧爾洛夫斯基以及前堪薩斯城酋長隊四分衛布羅迪.克羅爾(Brodie Croyle)進行了試訓。

    兩人都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履歷,不過奧爾洛夫斯基曾於季前賽在隊中待了幾週,對小馬隊的進攻體系相對熟悉。在小馬隊定下最終的53人大名單時奧爾洛夫斯基是被裁掉的球員之一,但現在他有可能在第四週的比賽中出任先發四分衛。

    主教練吉姆.考德威爾(Jim Caldwell)沒有透露科林斯是否還會有機會出任先發四分衛,替補的年輕四分衛柯帝士.佩特(Curtis Painter)也是如此,他在對陣鋼人隊比賽的下半場表現並不穩定,11次傳球5次成功,推進60碼。

    在所參加的13場職業比賽中,奧爾洛夫斯基有1679碼傳球,8個達陣和13次被抄截。他曾先後為底特律雄獅隊和休斯頓德州人隊效力,除了2008賽季在雄獅隊有過7次先發經歷外,其他場次都是候補。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