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或許也能在洛杉磯市中心見到激烈的NFL賽事.jpg  

未來或許也能在洛杉磯市中心見到激烈的NFL賽事(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洛杉磯將新建美式足球球場 為降低當地失業率做貢獻

為創造洛杉磯就業機會,本週二釋出了關鍵性的好消息,據悉開發商將在市中心建造一座價值12億美元的美式足球球場。地方長官傑裏.布朗在洛杉磯會展中心舉行的簽約儀式上和AEG集團的主管簽訂了協議,雙方將合作在會展中心附近建造一座能容納72000名觀眾的橄欖球場。

    現在加州的失業率已經達到了兩位數,布朗表示體育場的建設將為12000名建築工人提供就業機會,同時還將提供11000個永久的工作崗位。“這是我們為人們提供就業機會的一種方式,”布朗說。協定的簽訂將有助於AEG集團避免因為體育場建設對周邊環境產生破壞相關法律問題的冗長糾紛,如此一來工程就能儘早開工。作為回報,AEG承諾建造一座“綠色的體育場”並且在周邊建設方便的公共交通系統。

    作為該協議的共同起草者,州參議員民主黨成員阿萊克斯.帕迪拉表示,保護環境的同時也創造就業機會是該方案的關鍵,他說“洛杉磯地區的失業率超過了12%,甚至超過13%,我們必須採取緊急行動。”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