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中的頂級跑衛阿德里安.彼得森希望能有多點持球機會.jpg  

聯盟中的頂級跑衛阿德里安.彼得森希望能有多點持球機會(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球隊連遭逆轉拿球機會少 彼得森成收入最高誘餌

阿德里安.彼得森(Adrian Peterson)週二表示為了幫助維京人隊扭轉開季三連敗的頹勢,球隊必須和他進行“單獨談話”,維京人隊三場比賽都是在領先進入下半時的情況被對手逆轉。這位明星跑衛還表示他也無法解釋為什麼自己沒有得到人們所期望的那麼多的拿球機會。

    “我們必須單獨談一談,”彼得森在接受ESPN採訪時表示。“我已經厭倦了輸球,特別是在比數領先進入下半場的情況下。我確信我的隊友們也有相同的感受。”賽季的前三場比賽中,維京人隊在上半場累計的得失分比為54-7,但是下半場是6-67.

    在被問到為什麼沒有得到更多的拿球機會時,彼得森並沒有做出回答,“我真的無法解釋,”彼得森說,他只是再三表示球隊需要執行教練的指示。彼得森在採訪中表現得很坦然,但是他的父親尼爾森在接受《聖保羅先鋒報》採訪時表示他能感覺到自己的兒子實際上有些心煩意亂。

    “我從他的臉上看到了痛苦,”尼爾森.彼得森說。“他為他們沒有把球交給他而感到困惑。他想幫助球隊贏得比賽。半場僅有5次拿球?平均每節2.5次。 20-0領先,他已經準備帶領球隊取得一場勝利了。但是現在他非常苦惱。”尼爾森還表示現在兒子已經成了聯盟中收入最高的“誘餌”了,而並非實際的攻擊手。

    彼得森本賽季僅有一場比賽衝球距離達到了100碼,是在第二週輸給坦帕灣海盜隊的比賽中,也是唯一一次單場拿球超過20次(25次)的比賽。在第一週輸給電光隊的比賽中他有16次拿球,在上週輸給雄獅隊的比賽中有17次。

    在對陣雄獅隊時的上半場,彼得森有12次持球推進73碼,但在下半場只得到了5次拿球的機會。雄獅隊在0-20落後的情況下追平了比分,並在延長賽中以3分的優勢逆轉取勝。本週維京人將客場挑戰同樣還未取得勝績的堪薩斯城酋長隊。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