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斯萊頓受傷病困擾無法東山再起.jpg  

史蒂夫.斯萊頓受傷病困擾無法東山再起(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德州人解雇前新秀頭號跑衛 簽訓練陣容球員補充

本週二休士頓德州人隊解雇了跑衛史蒂夫.斯萊頓(Steve Slaton),並從訓練陣容簽下了克里斯.奧格邦納亞(Chris Ogbonnaya)。

    斯萊頓是2008年的第三輪新秀,他在新秀賽季就有1282碼的衝球,排在所有新秀的第一位。2009賽季他衝球437碼,但有7次掉球,在參加了11場比賽後被放到了傷病儲備名單中。賽季結束後他進行了頸部手術,此後再也沒能恢復到之前的良好狀態。

    埃里安.福斯特(Arian Foster)在2010賽季異軍突起,斯萊頓打起了替補,同時擔任開球回攻手。福斯特在賽季初因左腿韌帶拉傷沒能上場,2010年的第二輪新秀本.塔特(Ben Tate)在前兩場比賽中都有100碼以上衝球的出色表現。斯萊頓本賽季僅得到了7次持球的機會,推進了20碼。

    德州人隊的主教練加里.庫比亞克(Gary Kubiak)表示他認為福斯特有望在本週日對陣匹茲堡鋼人隊的比賽中登場,對此他非常樂觀。

    奧格邦納亞是德州人隊季前賽的頭號跑衛,也是訓練營期間唯一沒有傷病困擾的跑衛,作為前德州大學的明星球員,奧格邦納亞在2009年被聖路易斯公羊隊在第7輪選中,去年9月被球隊解雇。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