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名人堂是所有球員及教練的夢想.jpg  

進入名人堂是所有球員及教練的夢想(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2012名人堂評選公佈大名單 三位知名教練在列 

2012年職業美式足球名人堂候選人名單已經出爐,已經退休的教練比爾-考沃爾(Bill Cowher),比爾-帕塞爾斯(Bill Parcells)以及馬蒂-紹滕海默(Marty Schottenheimer)名列其中。

    考沃爾是第一次有資格進入候選名單,另外第一次有資格參選的還有球員基肖恩-詹森(Keyshawn Johnson),提基-巴伯(Tiki Barber),德魯-布萊索(Drew Bledsoe),斯蒂芬-大衛斯(Stephen Davis),羅德-史密斯(Rod Smith),威爾-西德斯(Will Shields),特洛伊-文森特(Troy Vincent)以及邁克-范德賈格特(Mike Vanderjagt)。在不同的入選要求下,帕塞爾斯和紹滕此前曾獲得過參選資格。

    2008年,名人堂要求教練也要像球員一樣在退役連續5個賽季後才有資格獲得名人堂候選權。在那之前,教練在退役後馬上就可以成為名人堂候選人,這使得帕塞爾斯在2001,20022003年都得到了提名,而紹滕海默也在2000年得到了提名。這次是兩人在新的規則下第一次獲得提名。

    總計有103名球員獲得了候選資格。投票將在明年2月超級盃開始的前一天進行。評選委員會將在11月從最初的大名單中選出25人進入半決賽。25人將最終被削減為15人進入決賽,最終的入選名單將在1月初宣佈。

    最終的候選名單中還將包括兩名資深候選人:前匹茲堡鋼人隊的防守後衛傑克.巴特勒(Jack Butler)和前底特律雄獅隊的護鋒迪克.斯坦菲爾(Dick Stanfel)。最終的4-7人入選名單將在24日公佈,而入選儀式將在明年8月舉行。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