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在失去大曼寧之外還要面對其他傷痛影響.jpg  

小馬在失去大曼寧之外還要面對其他傷痛影響(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小馬隊防守組遭重創 兩位絕對主力因傷賽季報銷 

印城小馬隊將線衛加里.布拉克特(Gary Brackett)以及安全衛梅爾文.布裏特(Melvin Bullitt)放入傷病儲備名單中,這意味著兩位小馬隊防守組的先發球員的2011賽季已經提前結束了。

    布拉克特是防守組的隊長,他在賽季開幕戰中肩部受傷,過去的兩場比賽都沒有上場。他已經進行了手術治療。而布裏特因為肩傷缺席了上賽季的大部分比賽,在第二週的比賽中舊傷復發,上週的比賽沒有登場,他計畫在本週進行手術。

    為了填補兩人留下的空缺,小馬隊從愛國者隊簽下了印地安那本地人A.J.艾德斯(A.J. Edds)和四分衛丹.奧爾洛夫斯基(Dan Orlovsky)。小馬隊還放棄了邁克.哈特蘭(Mike Hartline)以及線衛凱勒布.坎貝爾(Caleb Campbell),並將外接手傑瑞米.羅斯(Jeremy Ross)和進攻內鋒馬特.墨菲(Matt Murphy)加入訓練陣容中。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