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術強森也瘋美式足球.jpg  

魔術強森也瘋美式足球(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魔術強森推特分享NFL觀戰圖 自稱是突襲者忠實粉絲 

台北時間927日,NBA前洛杉磯湖人球星魔術強森今天在推特(twitter)更新發文,在推特中強森分享了他去觀看NFL比賽的照片(如附圖)

  強森去觀看的是奧克蘭突襲者隊(Raiders)的比賽,“Great meeting Hue Jackson & all the Raiders coaches & players. Outstanding team performance today! (和休傑克遜、突襲者隊所有球員和教練們一次很棒的會面,今天球隊表現太出色了!)”

  之後魔術還在推特中感謝了為其提供球票和位置的朋友,“Thanks Al Davis for the great Raiders seats. Been a season ticket holder & fan for many years. (謝謝艾爾-大衛斯提供這麼好位置的突襲者隊球票,我可一直都是突襲者隊的瘋狂粉絲和季票擁有者!)”

  魔術強森一直是NFL美式足球的超級粉絲,在今年夏天強森還在考慮收購一支NFL球隊,他在今夏也嘗試著將一支NFL球隊帶入洛杉磯,魔術強森最大的夢想就是收購一支NFL球隊,然後讓該隊搬遷到洛杉磯來。他在談到自己夢想的時候說,是的,我想這麼做,因為我是一個偉大的美式足球迷。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