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城比爾隊每年固定要到東京進行一場比賽.jpg  

水牛城比爾隊每年固定要到東京進行一場比賽(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NFL倫敦賽有望成固定比賽 國際系列賽場次或增加 

NFL各支球隊的老闆將在兩週後投票決定是否繼續在倫敦進行NFL的常規賽。不過NFL還沒有決定是繼續像往年一樣只在倫敦打一場比賽,還是每個賽季再增加一場比賽。

    現在的計劃是在2006年通過的,不過該計劃將在下個月到期。現在在美國以外舉行的NFL比賽被稱為國際系列賽。第一次在倫敦進行的NFL常規賽是在 2007年。目前還不清楚新的計劃是否會沿襲此前的5年計劃的條款。NFL拒絕對此發表評論。球隊老闆們將在1010日至11日進行討論。
 
   
本賽季倫敦賽的門票已經銷售一空,不過在這個為足球而瘋狂的國家,美式足球比賽門票銷售如此火爆是否是因為人們的好奇心而不是因為真正喜愛這項運動是另外一個問題。在之前的採訪中,NFL市場總監馬克.沃勒曾表示NFL將把精力放在倫敦,而不會將國際系列賽向諸如德國或墨西哥等國家的城市擴展。

    NFL的比賽在英格蘭的天空體育和第四頻道都有直播,所以在倫敦進行常規賽也將有助於提高當地的收視率。此外作為單獨協議的一部分,每年水牛城比爾隊還要在日本東京進行一場國際比賽。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