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恩特終於得到能夠證明自己的先發機會.jpg  

佩恩特終於得到能夠證明自己的先發機會(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小馬找到大曼寧替身 第三號四分衛將出戰週一夜賽

小馬隊決定,週一夜賽對陣海盜的比賽中,讓柯蒂斯.佩恩特(Curtis Painter)將首次為小馬隊先發,賽季初引進的克里.科林斯(Kerry Collins)上週因傷退場後,目前還有腦震盪症狀,無法出戰週一夜賽。

  小馬隊目前3戰3敗,主要原因是佩頓.曼寧(Payton Manning)頸部手術不能打比賽,預計要12月份才能復出,主教練吉姆.卡德維爾(Jim Caldwell)說:「我們必須做好準備,利用現有時間,很難讓兩位四分衛都做好準備,他(佩恩特)做好了所有的準備,我相信可以在場上有所表現。」科林斯還沒有恢復訓練,星期六還要對他進行一次評估,佩恩特對於獲得先發位置顯然很高興,卡德維爾透露說:「他很興奮,他一直頭腦冷靜,狀態起伏不大,你可以從他眼睛裡看到堅定和決心。」首席跑衛約瑟夫阿達伊(Joseph Addai)是佩恩特的支持者,他說:「很多媒體、球迷不理解四分衛的變化,看柯蒂斯的比賽,他能贏得大家的關注。」

  自從2009年加盟小馬隊以來,佩恩特一直在等待機會,新秀那年,趕上小馬隊常規賽14連勝,要保住常規賽全勝的希望,必須在第16週戰勝噴射機,佩恩特第三節上場,但是兩次傳球之後,就被對手撞翻在地,球被對手防守隊員搶走後達陣,之後馬克.桑切斯(Mark Sanchez)又傳球幫助達斯汀.凱勒(Dustin Keller)達陣,最終 小馬以15-29敗下陣來,佩恩特傳球11次只成功4次,推進距離為44碼,還有一個被抄截。賽季最後一場比賽,佩恩特還有上場機會,但是表現更差,17 次傳球只有4次成功,還有一場被抄截和一次掉球,兩場比賽下來傳球得分只有9.8。

  整個2010賽季,佩恩特沒有上過場,今年的訓練營開放之後,他第一個報到,由於曼寧因傷錯過開幕戰,所以球隊簽下已經退役的克里.科林斯來接替,佩恩特以刻苦的訓練來回應。在季前賽對陣包裝工的比賽中,他21次傳球11次成功,有兩個達陣傳球。球迷發現也許佩恩特正是他們尋找已久的曼寧替身—身高193公分、體重230磅、強而有力的右臂、快速移動和冷靜的頭腦。上一場對陣鋼人時,佩恩特又是臨危受命,這一次他率隊將鋼人逼到了絕境,對手最後通過一個任意球致勝,賽後卡德維爾表揚佩恩特說:「他發動了有效攻勢,在沒有做很充分準備的情況下,做出了很好的表現。」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