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卡.辛普森對美式足球員的興趣特別濃厚.jpg  

潔西卡.辛普森對美式足球員的興趣特別濃厚(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羅莫前女友欲嫁前49人悍將 婚禮細節致雙方分歧

美國歌影巨星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與NFL前球星埃裡克.強生(Eric Johnson)已經交往很長時間,兩人的婚訊一年來不絕於耳,近日卻無最新消息,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據辛普森一位好友透露,辛普森仍在考慮婚禮細節,為了將自己的第二次結婚典禮辦的隆重,辛普森可以說絞盡腦汁,但是強生對婚禮細節卻不是十分感興趣,兩人為此產生了分歧,他們的一位朋友說:「兩人的關係受到了影響,他(埃裡克)是一個好男人,對她有真摯的愛情,但是現在潔西卡的朋友擔心她無法讓這段關係走向婚姻,她必須盡快做決定。」另一位朋友透露,婚禮沒有被取消,還在周密的計劃當中。

  辛普森2002年曾有一次婚姻,當時嫁給了知名流行組合98°的成員尼克.拉奇(Nick Lachey),2006年兩人離婚,辛普森後與達拉斯牛仔隊四分衛托尼.羅莫(Tony Romo)交往,但是期間牛仔隊戰績大幅度下滑,這段戀情成為替罪羔羊,受到球迷指責,導致2009年兩人分手。2010年夏天,辛普森與前49人近端鋒埃裡克.強生相戀,此時強生與妻子已經分居,2010年10月份強生與結婚5年的妻子正式離婚,年底與辛普森傳出婚訊,但是至今沒有下一步行動。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