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迪上週表現失常本週恢復穩定.jpg  

布雷迪上週表現失常本週恢復穩定(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布雷迪穩定發揮助愛國者反彈 自謙不如兒時偶像

台北時間10月3日上午,NFL常規賽第4週全面開打,新英格蘭愛國者客場31-19戰勝奧克蘭突襲者,回到家鄉作戰的湯姆.布雷迪(Tom Brady)傳出226碼和2個達陣。

  突襲者隊所在的舊金山灣區是湯姆.布雷迪出生的地方,他從小看著49人隊明星喬.蒙塔納(Joe Montana)的比賽長大,如今的布雷迪成就和蒙塔納不相上下,但是他仍然謙虛地說:「我還沒有達到喬的級別,今天的雙方都以傳球為主,每個人的達陣都很重要,這是一場有趣的比賽,很高興從上週的失敗中恢復。」上一週在水牛城,布雷迪被抄截4次,最終愛國者也先贏後輸,敗給了同區的比爾隊,這一次布雷迪不敢大意,雖然沒有被抄截,但是傳球成功率卻只有五成多一點。開賽以來一直發揮出色的外接手威爾克(Wes Welker)說:「我們一直能觸底反彈,上週我們讓對手太容易得分,今天在客場的不利環境中取勝,這場勝利很重要。」

  與謹慎的布雷迪相比,突襲者的四分衛坎貝爾(Jason Campbell)就毛躁多了,第二節曾攻到愛國者端區前,有機會將當時落後的比分反超,但是坎貝爾傳球到一個本方外接手未到達的區域,結果被愛國者華裔安全衛帕特里克.鐘(Patrick Chung)抄截,隨後愛國者穩紮穩打,在上半場結束前獲得任意球機會,將比分差距拉大到17-10,坎貝爾第四節的一個傳球竟然被體重325磅的文斯.威爾福克(Vince Wilfork)抄截,突襲者整場因為犯規被判罰退後85碼,也是心態和技術不佳的一個反映。坎貝爾賽後說:「失誤讓我們輸球,我很少打成這樣,不幸的是,還是發生了,對愛國者這樣的強隊,千萬不能犯錯。」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