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切斯面對烏鴉堅強防守慘遭擒抱.jpg  

桑切斯面對烏鴉堅強防守慘遭擒抱(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防守大戰回攻達陣數創紀錄 瘋狂烏鴉擊落噴射機

台北時間2011年10月3日上午,NFL常規賽第4週重頭戲上演,在一場防守硬度的比拚中,主場作戰的巴爾的摩烏鴉以34-17戰勝紐約噴射機,雙方總共6個達陣只有1個來自進攻組,單場5次回攻達陣創造了NFL紀錄。

  烏鴉隊防守組達陣3次,創下球隊防守組單場達陣紀錄,這要感謝噴射機糟糕的進攻組,賈米爾.麥克萊恩(Jameel McClain)、加雷特.強生(Jarret Johnson)和拉達裡斯.韋伯(Lardarius Webb)都抓住了噴射機四分衛桑切斯(Mark Sanchez)的失誤,烏鴉隊防守組將噴射機的整場進攻距離限制在150碼和只有7個首攻,雖然雷克斯.萊恩(Rex Ryan)已經是噴射機的主教練,但是他仍有理由驕傲,因為三年前他還是烏鴉隊防守協調員。烏鴉隊的進攻組同樣失誤頻頻,噴射機只抓住兩次機會,由喬.邁克奈特(Joe McKnight)完成一次107碼的超級回攻,另一次是大衛.哈里斯(David Harris)抄截烏鴉四分衛弗拉科(Joe Flacco)的傳球,回攻了35碼達陣。

  賽後烏鴉隊主教練吉姆.哈勃(Jim Harbaugh)說:「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防守,他們打出了令人驚異的表現,比我們對匹茲堡打得還好。」賽季首場,烏鴉隊讓鋼人吃到了7個球權轉換,這場更多,而且轉化為得分效率很高,烏鴉隊不同位置的球員不斷襲擊桑切斯,使他無法傳好球或者乾脆掉球,僅在第二節就迫使掉球3次,幫助烏鴉取得27-7的領先,雷克斯.萊恩為桑切斯開脫說:「他打得非常頑強,但是今天不是他的日子,不過他還是我們的一號四分衛,我相信他。」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