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羅莫必須不被批評影響帶領牛仔更進一步.jpg  

東尼羅莫必須不被批評影響帶領牛仔更進一步(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NBA超級巨星為羅莫提建議 讓批評滾蛋帶回超級盃

東尼.羅莫(Tony Romo)的故事越來越像比爾莫瑞(Bill Murray)的喜劇電影《今天暫時停止(Groundhog Day)》中描述的那樣了。

    第一部:羅莫的表現令人難以想像的糟糕,牛仔隊輸球,整個國家都在嘲笑這名四分衛。
    第二部:羅莫的表現很好,牛仔隊贏球,整個國家都忘記了第一部。
    第三部:羅莫的表現令人難以想像的糟糕,牛仔隊輸球,整個國家都在嘲笑這名四分衛。

    如此不斷的重複重複再重複。

    NBA達拉斯小牛隊的大前鋒德克.諾維斯基(Dirk Nowitzki)意識到了羅莫所承受的不斷重複的批評聲。這位NBA總決賽的MVP在週一打開了他的twitter網頁,對羅莫提出了一些建議。「親愛的東尼.羅莫,不要擔心那些批評家們,」諾維斯基在twitter上寫道。「很長時間以來我都在聽他們的那些廢話。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繼續努力工作並繼續讓自己成長。」

   諾維斯基有資格提出這樣的建議,他也曾被認為是一名在關鍵時刻就出狀況的偽巨星,不過在今年6月,憑藉他的完美表現,達拉斯小牛隊擊敗了多支奪冠熱門,最終捧得了NBA總冠軍獎盃。諾維斯基也改變了人們對他一貫的看法。所以,按照這個邏輯,羅莫所要做的就是幫助牛仔隊把冠軍盃帶回到達拉斯,這看上去並不困難,對嗎?

    備註:《今天暫時停止》是一部喜劇電影,講述的是男主角每天醒來都是2月2日(美國傳統的土撥鼠日),而他每天所面對的也都是同樣的人同樣的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