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跑衛勒加雷特.布朗特表現突出跑出致勝達陣.jpg  

海盜跑衛勒加雷特.布朗特表現突出跑出致勝達陣(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小馬惜負海盜賽季四連敗 暴力跑衛拚命一衝定勝局

台北時間10月4日上午,NFL常規賽第4週進行最後的比賽,坦帕灣海盜主場24-17戰勝印城小馬,佩頓.曼寧(Peyton Manning)因傷無法出場,小馬隊自1998年以來首次開季四連敗。

  海盜這場勝利的主要關鍵是四分衛約什.弗裡曼(Josh Freeman)和跑衛勒加雷特.布朗特(LeGarrette Blount),後者在第四節一次爆炸式衝球,衝破了小馬隊兩道防線,完成了一個致勝達陣,127碼的帶球距離成為個人賽季新高。弗裡曼在之前的傳球和個人衝球幫助海盜追平比分,本場他一共傳球287碼,39次傳球25次成功,幫助另一位年輕隊員普雷斯頓.帕克(Preston Parker)達陣,而且有6次個人帶球,推進27碼,特別是第四節還剩下1分鐘時的衝球,幫助海盜拿到首攻,徹底斷絕了對手追分的希望。

  小馬隊本週確立的新四分衛柯蒂斯.佩恩特(Curtis Painter)表現也可圈可點,在個人首次NFL先發比賽中,傳球281碼,雖說傳球成功率不高(13/30),但是兩個長傳幫助皮埃爾.加松(Pierre Garcon)達陣,並且在上半場保持領先,不過佩恩特與接球員們的配合還需要加強,小馬的主要接球目標雷吉.韋恩(Reggie Wayne)、達拉斯.克拉克(Dallas Clark)都沒有得到更多接球機會,使小馬的進攻能力大打折扣。小馬隊沒有像人們預計的那樣一潰千里,反而表現出很強的韌性,這是失利之餘的可喜之處,但是他們的壞消息也不少,防守截鋒艾瑞克.福斯特(Eric Foster)腳踝脫臼,被攙扶下場,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近期可能無法再上場。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